You Deserve Better

不是每個寶石人記性都很好,但Garnet自認還不差。

只是她還是忘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她喜歡上了那抹纖長而隱約透出潤白的身影。

Ruby覺得這不是個好點子,而Sapphire亦曾勸戒過,但Garnet作為一個全新的個體,不是兩人說了就算的。

不過她還是盡力著,各方面來說都盡力著,掩藏的部分做得尤其好。

看著那人在其他人身邊歡笑,最能讓Garnet產生一種其實她沒有那麼喜歡對方的錯覺。

從最一開始的Rose,到——

「或許我們該更為謹慎一點。」

那人開口。

「我瞭,也許我們該……?」

最後紫色的身影和白色交融,發出一道強光,Garnet不能直視。

或者是,不忍直視。

「剛那樣太讚了,接著我們休息一下吧。」

Garnet開口。

很好,聲音聽起來非常正常,而且還帶著喜悅的假象。

她假裝沉醉在夜的涼意中,一直到綠色的身影過來跟她攀談。

說真的,Garnet已經不再氣對方曾經冒犯過自己,只是那些問題對她來說仍是聽到厭倦了。

「我在觀星。」

Garnet回答,綠色身影兀自發楞的景象又讓她想起那人。

她知道自己正笑著,就像平常那樣笑著,有著遮光鏡,沒人可以看到底下隱藏著的。

然後,她突然意識到自己還有另外一個選擇。

「我們融合吧。」

她對綠色的身影說,那句話在嘴中的震動這樣熟悉,曾經只願說給某個令人畏懼的反叛軍聽。

Garnet輕柔地牽起那雙小手,再用雙臂將對方箍進懷裡。

「準備好。」

語氣輕柔,就好像真的是對著那人道。

甚至讓她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早就已經放棄了對那人的妄想,只是假裝自己還沒。

最後穀倉只剩下她一人。

「All I wanna do is see you turn into a giant woman——」

月色下,她獨自仰望著那皎白,低低哼唱著。


评论
热度(7)